热烈祝贺我公司2014年度销售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更新时间:2019-04-25 16:07:43     来源:[!--befrom--] 浏览:12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公司蓬勃发展之际,迪威消防2014年度销售总结大会,于2015年1月10日,在公司总部隆重召开。会议由销售总监冉茂林主持,公司董事长甘建业先生、总经理付强先生、销售部全体同仁及全国各地经销商共同出席。

窗外正直寒风凛冽,会场却气氛热烈。根据议程,首先由各大区经理就各区域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归纳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大家一一记录,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努力为新一年销售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做好准备。

下午,公司对2014年业绩突出的省内外销售冠军、回款冠军分别予以表彰,同时,获奖者也向大家分享了成功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随后,甘总、付总对2015年销售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鼓励大家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务必要坚持底线,坚守信念,坚定信心,再次鼓舞了团队的势气。最后,就2014年销售部与其他部门沟通协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各部门分管副总就问题一一提出解决方案,为新一年更加顺畅的开展工作打好基础。

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与挑战,通过本次总结大会,迪威销售团队信心倍增,为实现更高层次的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