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通过2015年度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更新时间:2019-04-25 16:29:06     来源:[!--befrom--] 浏览:17

 

10月15日至16日,北京世标认证公司专家组莅临我公司,对我公司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个体系进行了的符合性、适宜性、有效性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

审核组依据体系文件和标准要求,采用现场抽样、查阅记录、调查问岗等方法,对公司所属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所涉及的过程、人员、设施进行了审核。通过两天的审核,专家组认为:我公司管理团队对体系运行的重视程度及各部门积极参与,保证了体系的良好发展趋势;一致认为我公司通过本次审核,继续保持认证资格。

自公司成立以来,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有效地引导、规范、完善了我公司各项工作,为我公司锐意进取、稳固发定良好基础。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