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迪威消防办事处风采展示:新疆篇

更新时间:2019-04-28 12:51:07     来源:[!--befrom--] 浏览:14

   新疆一个拥有中国土地面积六分之一的省份,地大物博、神奇富饶、远离海岸、深居内陆,同时又充满机遇与挑战。2011年7月四川迪威消防开启拓疆之旅,乌鲁木齐迪威弗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应运而生。它是四川迪威消防驻外办事处的先行者;它是充满着激情和梦想的年轻团队,秉承“售后第一,销售第二”的服务理念和“努力成为服务全疆、影响全疆的消防产品成套供应商”的公司目标,发展至今已拥有成熟的售前、售后团队和技术人员,目前在新疆消防领域已颇具影响力。

业绩回顾:在过去的几年里,虽然经济形势不容乐观,行业竞争激烈,但是我们仍然超额完成了既定目标。

 

 

一:2011.7-2012年进驻新疆市场全年完成销售任务180万。 

 

二:2013年在上一年的苦心耕耘以及各位客户的支持下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全年完成500万的销售业绩。


 三:2014年公司订单量不断增大以及售后服务的严重缺失公司决定扩大公司规模,成立销售团队以及售后团队,团队人数增加到7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耕耘下全年完成了1200万的骄人业绩,首次突破千万大关。


四:2015年经济形势不容乐观,我们调整了销售思路。公司成立之初我们的理念就是售后第一、销售第二。我们继续的扩大了售后团队,增加了方案设计等职务进一步提升我公司核心竞争力,因此我们将团队扩大到12个人的规模。在各位同事的进一步努力下全年完成业绩1300多万,实现了4连涨。


五:2016年公司成立陕西办事处,公司在职员工13人,2016年至今销售业绩900多万,目标全年冲刺1500万大关。

我们承诺:我们不断努力,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提高售后服务能力、提高产品性价比、提高销售团队的技术技能,继续努力加强改进,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团队的欣欣向荣,离不开大伙共同努力,有你、有我、也不能少了他。

年终总结

 

2015年年中总结会

 

 

感谢在这一年拼搏努力的自己

团建展示

团队建活动

 

加强交流沟通的频率、增进彼此之间深厚感情

重点项目展示

 

 

克拉玛依华为云项目

 

重点项目展示

塔城档案馆项目

重点项目展示

绿城广场项目

重点项目展示

 

新疆特警总队

  四川迪威消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业绩展示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