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消防2016年工会活动-冬游简阳三岔湖

更新时间:2018-05-09 19:48:59     来源:[!--befrom--] 浏览:12

 迪威消防2016工会冬游活动

     鸣笙起秋风,置酒飞冬雪,初冬总是伴有一些清冷,偶有阳光的日子都散发慵懒的气息。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唯阳光、蓝天不可辜负。择风和日丽之日,约上三五好友,同事,朋友、家人,畅聊人生、生活感悟、工作心得,舒缓身心,好不惬意。So.....

    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加深彼此间的了解,增进沟通,愉悦身心,回归自然,迪威消防工会委员会经商议一致决定,开展为期一天的冬游活动。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26日

活动地点:简阳三岔湖

活动主题

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沟通交流,加强团队精神,愉悦自我身心.

活动礼品

为开展本次活动,公司特意准备了丰富的礼品,羊毛被、豪华炖锅应有尽有。参与形式多样,你参不参加游戏,礼品就在那里。更有超级大奖等着你来抽。别说话,我只想拿奖!

游戏环节!

有了丰富的礼品,不积极参加游戏,小编觉得就是对自己的人生不负责。在这里没有年龄性别之分,只有团结合作才能达到共赢。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发挥,不说了直接上图。

活动开始,各队纷纷投入积极的热身准备中,成员分工合作,默契协调,谁都不知道我们彼此之间可能还是第一次见面。

游戏如火如荼的开展,爆笑连连,精彩不断

收获颇丰

凝聚信赖,携手共赢,通过游戏环节激烈的“拼杀”,每个人都收获颇丰,将激情、责任、和谐、共享诠释的淋漓尽致。

热腾腾的柴火鸡,美味可口,临湖而餐,别有一番风味。

游湖观景

迂回曲折的湖岸线,山、水、岛交相辉映,湖水清澈,岛屿形态秀丽,正值冬季,聚岛而居的数千只水鸟,此起彼落,一派生机。吃过午饭阳光正足,三三两两乘船观景十足惬意。

美好时光总是短暂,期待下次相聚

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夕阳西下,为期一天的冬游活动也画上圆满的句号。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员工们彼此间的交流,家人同伴更是促进了员工家庭的和谐,体现了公司的人性化关怀,用心做企业,心系员工,努力为迪威人营造一个和谐友爱的综合性环境,工作在迪威,生活在迪威,犹如在家一般轻松愉悦自在,在迪威有师徒之情,亦有兄弟姐妹之爱;爱上生活,爱在迪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会再接再厉,不辜负公司的期望,与同事一起为公司再创佳绩。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