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四川省消防协会新春联谊会

更新时间:2019-05-14 11:14:55     来源:[!--befrom--] 浏览:14

2019年1月19日,由四川省消防协会主办,以2019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为主题的“晨明”杯迎新春联谊会,在成都国家检察官学院四川分院隆重举行。四川省消防协会,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相关领导及省内消防界部分老领导、老专家和重庆、云南、甘肃等省(市)消防协会会长、秘书长出席了当天的新春联欢会。我司作为支持单位有幸受邀并参与了此次隆重并具有特殊意义的联欢晚会。

640.webp (31).jpg

四川消防协会会长侯自强致辞

四川省消防协会致力团结消防各界朋友,同心同德,汇聚力量,携手同行,共同发展,为促进经济建设、为保障大众平安,作出新的更大发展。也为在新的一年取得的更好的成绩共谋发展。

640.webp (32).jpg

企业代表方阵承诺宣誓

我司和各消防企业代表,庄严向社会承诺“我们要做最诚信企业,我们要做最优质产品!我们要做有责任的企业!团结一致,万众一心,保万家平安!”

640.webp (33).jpg

640.webp (34).jpg

我司董事长 甘建业先生 发表新年祝福

会上我司董事长甘建业先生也发表了新年祝福,祝愿各界新老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迎风扬帆,一帆风顺。

QQ截图20190513153122.png

视频:https://v.qq.com/x/page/h082986xnb1.html

优秀组织奖颁发

我司荣获2019迎新春联谊会优秀组织奖。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中我们将一直坚持对消防事业热忱,与广大消防界朋友,携手同行,共同发展。

640.webp (35).jpg

640.webp (36).jpg

在同图未来,共谋发展,在未来消防事业发展道路中我们将坚守承诺,做诚信企业,用最优质的产品,树立企业责任精神,团结一致,保万家平安。改革路上,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将我司发展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智能消防装备集团。

640.webp (37).jpg

640.webp (38).jpg

 

 

640.webp (39).jpg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