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技术升级 保障安全”为主题的灭火救援技术论坛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19-10-18 11:15:50     来源:[!--befrom--] 浏览:9

 展会第二天.jpg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进入第二天,以“技术升级  保障安全”为主题,由冷俐 局长担任主席、吴志强 局长担任主持人的灭火救援技术论坛,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201成功举行。
 
未标题-1.jpg

论坛开始,冷俐 局长首先向参加论坛的主管部门、国内外嘉宾、友商致欢迎辞;随后,吴志强 局长作了题为《应急产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浅析》的主题演讲,对多样化、复杂化的消防应急救援环境,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迪威弗RXR-YM150000BD-DW油动防爆多功能消防机器人亮相

本次论坛,四川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高级顾问  原公安部灭火救援专家  刘玉身教授,受邀为现场嘉宾带来了《油动防爆多功能消防机器人的应用》主题演讲;针对如何解决高危“爆炸火灾事故”救援预防的痛点做重点介绍,演讲内容,获得现场热烈反响。
 
 未标题-1.jpg
 
本次论坛还邀请了其他国内外嘉宾做主题演讲,展示了新思路、新技术、新产品在消防应急领域的实践成果与应用升级。

未标题-1.jpg

未来两天,让我继续相约迪威弗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位号:E4 F63\E4 F64\E4 F65\E4 F66\E4 F67\E4 F68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