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远思变、创变天下、共享未来; “迪威之家”金秋参观明十三陵、登长城 当好汉

更新时间:2019-10-22 14:31:35     来源:[!--befrom--] 浏览:18

 10月19日下午,为期四天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在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时,大家也很快的进行自我调整,准备对我国历史文化进行深入地了解和学习。

QQ截图20191022151002.png

 

10月20日,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组织开展了以登远思变、创变天下、共享未来、观十三陵,登长城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QQ截图20191022150812.png

上午10:30,迪威弗智能装备的小伙伴们准时抵达世界文化遗产定陵博物馆。跟随导游老师的脚步,对我国明朝皇家王陵进行了参观和学习;同时在与导游老师的交流、互动中深切感受到我国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

QQ截图20191022150825.png

下午14:30,大家来到八达岭长城脚下,仰望着这巍峨的世界奇观,大家热情高涨,满怀信心的一路攀登。此次户外拓展活动既是我们对祖先智慧的无比崇敬,更是对迪威弗智能装备的行动力、执行力、团结力的坚持与提升。

 

QQ截图20191022150846.png

经过一天的拓展,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户外拓展活动完美收官。此次户外拓展活动不仅使大家对中国的历史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坚定了迪威弗智能装备成为应急救援产业整体解决方案引领者和全国领先的应急救援领域生态圈的信念与决心。

 

QQ截图20191022150853.png

迪威弗智能装备以守护人类的安全为使命,以把迪威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智能消防装备集团为目标,不怕艰难、勇登高峰,继续前行!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