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 迪威智能营销中心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大会圆满召开

更新时间:2020-08-05 10:41:14     来源:[!--befrom--] 浏览:5

凝心 聚力 创和谐

任重 道远 展宏图

7月25日,迪威智能营销中心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在集团会议室召开。迪威智能董事长甘建业,总裁付强,营销中心总经理高何敏以及营销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凝心 聚力 创和谐、任重 道远 展宏图”为主旨展开。会议开始时,营销中心各业务团队、销售人员分别就2020年上半年营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同时提出了2020年下半年工作任务和方向。



随后,营销中心总经理高何敏针对营销中心2020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突发的疫情,使得整个消防行业都受到严重影响,营销中心上半年各项任务距今年年初所制定的目标依然存在很大的差距。2020下半年,营销中心全体营销人将继续深耕,砥砺前行,明辨得失,及时调整方向,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开展营销工作。

二: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

三:要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坚定不移地推进营销模式改革。

四:要依法合规开展营销工作,构建以产品导向的营运架构,统一销售规范与文件格式,同时做好风险识别,防止发生合同风险。



会议最后,董事长甘建业,总裁付强对营销中心全体员工上半年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讲到,疫情的突发虽然影响了整个消防行业,但营销中心2020下半年要对齐战略,弥补差距,继续优化团队体系建设,拓展市场空间与赋能范围;抓住机遇,转危为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深化产品化思维和运营思维,提高销售预测的科学性和有销售风险预案,同时还需要具备对政策、行业、同行信息的敏感性,及时调整市场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完善的地方,为实现全年既定目标而不懈奋斗!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