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喜讯】 | 热烈祝贺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荣获“双拥先进单位”称号

更新时间:2020-08-05 13:24:54     来源:[!--befrom--] 浏览:5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7月31日,由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党工委、合作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庆祝“八一”建军节暨退役军人表彰活动在阳光保险集团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围绕“信仰永不褪色  铭记军人使命”主旨开展。并对辖区内现役优秀军人军属、退役模范军人进行表彰和奖励,分别授予他们“光荣军属”、“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称号;对于辖区内建立拥军优属服务组织企业授予“双拥先进单位”称号,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有幸名列其中。


“光荣军属”




“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




“双拥先进单位”



未来,迪威智能不断提高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和水平,坚持“开创、责任、分享”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双拥单位的典型示范和模范带头作用,使拥军质量不断提升,企业职工的双拥意识和参与热情不断提高,推动企业双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人类安全尽自己绵薄之力。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