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圆满结束|让我们继续乘风破浪,携手共进

更新时间:2020-09-01 10:45:37     来源:[!--befrom--] 浏览:5

2020年8月27日-29日,由成都市安防协会主办的第20届中国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展览会(简称:成都国际安防展,英文名:CCPSE)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结束!作为西南地区唯一的大型高端安全防范专业展会,本次展会得到了成都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吸引了“华为、电信、川消、迪威、海康、大华”等众多知名企业参展。


【展会开幕式】


科技引领创新   救援守护安全

本次国际安防展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携“绿巨人”机器人系列、“天翼”系列无人机、消防设备/装备、智慧消防、智慧建筑、压力容器检测等七大核心产品强势亮相,吸引了来自行业主管部门、专家学者和专业观众的围观咨询,成为了本次参展产品的亮点。



  • 各级领导莅临迪威智能展区

展会期间,迪威智能展区凭借着创新专业,激进前沿的智能装备吸引了主管部门以及行业友商参观,并在技术研发、全系统建设、发展趋势、场景创新等诸多领域达成共识。



  • 专业人士驻足迪威展厅观看、咨询、洽谈

迪威智能以广交朋友、交流学习、开阔视野、拓展市场为主要目的,与前来参观的众多客户和友商进行了深入友好的洽谈交流,并对各行业领域的智慧消防、智能应急救援有了更新的了解和认识,为开拓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智能领航   精准防控

展会上,迪威智能展示了应急救援行业由“传统消防”向“智能+”“智慧+”演进,为消防安全工作带来了新动能。推进现代科技与消防工作深度融合,提高消防工作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实现动态感知、智能研判、精准防控,促进“传统消防”向“智能消防”转变。

  • 智能装备一:“绿巨人”机器人系列

迪威智能携带的“绿巨人”机器人系列依托高新技术实现应急救援的精准打击,开启“高危”环境应急消防救援智能智造整体应用解决方案。


  • 智能装备二:“天翼”无人机系列

“天翼”无人机系列励志打造全领域平台无人机应急救援应用解决方案。通过可搭载不同行业平台如可见光吊舱、红外热成像仪等,配置实时图传和地面站,对信息实时处理并回传记录。可进行灾情侦察,深林防火监控、应急物资投送、灾害搜救、通讯中继、应急照明等功能操作,实现大范围区域作业。



  • 智能装备三:水域救援装备系列

为进一步提升水域救援实战能力,迪威智能的“水域救援装备系列”包含水上多功能无人船和水下无人船、救援装备组成,使水域救援更安全、精准、快捷、高效。


  • 智能装备四:消防救援装备系列

  • 智能装备五:自动灭火系统系列


“大数据+云+物联网”带来智能生活

本届展会,迪威智能向参观者展示了智慧消防、智慧建筑,这些基于“大数据+云+物联网”技术的解决方案描绘了智慧消防应急救援的“未来蓝图”。

  • 智慧一:城市级智慧建筑场景方案

迪威智能带来了小型消防站、移动消防站、集成定制移动房屋等多个模块系列的应用决方案。

同时,依托大数据、物联网、云等技术,在房屋快速集成及模块构建上,将传统建筑定制化、数字化的转型升级。


  • 智慧二:家庭居家级智慧消防应用场景

迪威智能依托消防+“云”+“大数据”+“物联网”+“智慧平台”,全天候、无死角地建立了形成消防决策分析系统、三维消防展示分析系统、消防预警系统、灭火救援智能化系统、消防智能化监管系统、消防移动执法系统、消防网格化管理系统、基础管理维护系统、远程视频  监管系统的“一中心九系统”。



第二十届成都国家安防展今天圆满结束。未来,迪威智能将坚持加强对消防应急救援整体解决方案的推广,增强安全应急意识;同时结合行业发展和用户多元化的需求,提升救援过程中消防应急救援技能,提高未来消防行业中“互联网+人+智能智造设备”的互助能力,赋能消防行业智能化升级,助力消防救援应用“生态圈”快速发展。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