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快讯】四川省军区领导莅临迪威弗集团参观考察

更新时间:2021-04-06 14:40:23     来源:[!--befrom--] 浏览:3

4月1日下午,四川省军区领导携战备建设处 、动员处,成都警备区和各军分区负责人莅临迪威弗集团考察、指导民兵建设工作并观摩智慧消防系统联动救援无人机、消防灭火机器人联合演练,集团总裁、党委书记付强陪同考察。

指导民兵建设工作

参观智慧模块化展厅

随后考察组进入企业生产现场,参观消防设备实验、检测、充装等工艺;并向考察组介绍部分智能化灭火装备。


参观生产车间和部分智能化灭火装备                                                                                   

考察组一行人观看了民兵日常训练和实战能力视频,深入了解民兵日常训练和实战力量。



    演练结束后,考察组对企业的应急救援能力和民兵力量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迪威弗将继续深耕技术与创新发展,让“高、精、尖”装备器材成为民兵分队的尖刀利器,促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企业发展互惠双赢。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