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消防协会召开2020年度颁奖暨海康威视消防物联网新技术推广应用大会完美落幕

更新时间:2021-04-25 09:40:41     来源:[!--befrom--] 浏览:3

4月21日下午,四川省消防协会2020年度颁奖典礼暨海康威视消防物联网新技术推广应用大会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协会各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和各专业委员会,携手共推消防技术创新,共促消防产业规范新发展。

回顾展望 奋勇前行

会长致辞四川省消防协会会长 侯自强

会议开始四川省消防协会会长侯自强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侯会长首先代表协会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海康威视和广大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侯会长指出,疫情期间,我省消防协会坚决贯彻落实政府工作,发挥协会职能,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并对主动投身于消防防疫工作的广大会员单位致以了崇高的敬意。

会议现场

之后会长对2021年消防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表达了协会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原公安部消防局处长、高级工程师马恩强做专题报告


原公安部消防局防火处处长 马恩强

原公安部消防局防火处处长马恩强发表了题为《物联网技术在建筑消防管理中的应用》的演讲,就物联网技术这一概念展开分析,并对其应用前景做了展望。


获奖单位与个人颁奖仪式

消防设备制造先进单位

获此荣誉的单位有

四川川消消防车辆制造有限公司

四川赛科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四川迪威消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诺盾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久远智能消防设备有限公司

四川振鸿钢制品有限公司

杭州海康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正科通风空调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成都科莱迪电子有限公司

金品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迪威消防设备有限公司荣获消防设备制造先进单位奖


消防施工先进单位

消防检测维保先进单位


消防防火门窗先进单位


消防科普宣传先进单位



四川省消防协会先进个人



此次大会在现场欢腾的氛围中圆满落幕,迪威弗集团作为四川省消防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始终秉承“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日后将与所有消防人一起顺势而为,与时俱进,在这个科技创新发展的黄金时代,共同谱写智慧消防的崭新篇章。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