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消防展圆满结束,我们在成都等您

更新时间:2021-10-21 11:08:23     来源:[!--befrom--] 浏览:1

2021年10月15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CHINA FIRE 2021)圆满结束。本届展会以“智慧消防 科技救援”为主题,共邀请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和我国内地的800余家生产厂商、检测机构、科研单位参展,展览面积达13万平方米,参展产品覆盖消防救援全产业链。


迪威弗MFQ-01-DW消防救助灭蜂器被评为创新产品

本届展会共有75类技术产品进入2021中国国际消防展创新产品目录,由中国消防协会副会长李引擎宣读《创新产品目录》,并对创新产品进行颁奖。迪威弗MFQ-01-DW消防救助灭蜂器被评为2021中国国际消防设计技术交流展览会创新产品。

本次展会,迪威弗携消防无人机系列、智慧消防系列、消防机器人系列、水域救援机器人系列、消防灭蜂器、消防侦察搜救机器狗等多款高精尖智能化装备依次亮相,通过实物展示,现场讲解等方式,吸引了来自行业主管部门、国内外友商、专家学者和专业观众的围观咨询。


技术赋能  提升智慧应急感知力

此次展会智慧消防是一个创新亮点,由迪威弗自主研发生产的智慧消防物联网管理系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消防+云、大、物、智”全方位服务。打造基于智慧消防大数据平台联动家庭消安智能防控系统、手机APP、微信小程序等一体化应急救援方案,实现用户、社区、消防救援部门的联动协同作用,可有效降低火灾报警误报率,提升火灾预警效率,保障城市安全。

消防侦察搜救机器狗

迪威弗消防侦察搜救机器狗采用四足行走机构、VSLAM视觉导航技术,并搭载红外热成像、视频、声音、环境温度、气体等多种探测装置,在高楼建筑火灾、浓烟环境、自然灾害环境下模拟行走、小跑、溜步、匍匐等多模态运动能力,协助消防救援人员对灾害现场进行人员搜救、环境侦察、声光喊话、工具背负等救援任务;同时凭借灵活小巧的身姿获得展会现场众多参展者的驻足参观。

媒体采访现场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今天圆满结束。迪威弗在此再次感谢行业主管部门领导的莅临考察指导、感谢行业同仁宝贵的经验与建议、感谢为本次展会辛勤付出的“迪威家人”。

守护人类的安全。未来,迪威弗企业将持续优化现有智能化救援装备,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全面的应急救援解决方案,为推动消防行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迪威”技术、“迪威”品质和“迪威”力量。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