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生态 创新迪威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消防展圆满落幕,期待成都相聚

更新时间:2023-11-07 09:10:48     来源:[!--befrom--] 浏览:0

20231013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成功在京落下帷幕。

本次展会是迪威弗第四次参加中国国际消防展,并同时在建筑防火馆和装备器材馆设置两个展位展示区域;此次展会期间,我司推出的消防云生态解决方案、储能消防整体方案和大载重灭火救援无人机整体解决方案,吸引了海内外行业新老客户的驻足参观交流,也得到了来自行业领导,技术专家的认可。

 

大载重救援灭火无人机整机解决方案提供商

迪威弗提供的大载重救援灭火无人机整体解决方案是以大载重无人机飞行平台为载体,通过搭载不同功能的救援模块,为救援单位或消防救援人员提供无人机综合救援、高空灭火救援、城市综合救援、森林灭火救援等各类应急救援处置解决方案,实现多系统联合作战,快速出警,现场2分钟内展开救援,扑灭120m+高楼火灾,协同消防队员外攻灭火,有效控制火势蔓延;通过搭载供电保障模块,可持续工作8小时以上,也可搭载森林保障模快用于抑制森林火灾蔓延速度。

 

双碳时代,科技赋能,筑牢储能消防安全

双碳时代下,新能源智能消防行业蓬勃发展,新能源消防安全也成为行业关注的重点之一。此次展会上,迪威弗携一站式储能消防解决方案(包括舱级、簇级、PACK级灭火系统)、CAFS系统、非贮压式全氟己酮灭火装置、消火栓数据采集传输装置等全系列智能消防设备隆重亮相,吸睛无数。

消智云——构建产业链闭环、创新消防新生态

此次迪威弗带来的消智云生态是由开放共享物联网数据中台、云边缘盒子、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管理平台、可视化数字消防云平台、在线学习认证平台、消智云商供应链平台组成。

展会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对方案的重点区域讲解和演示,体现消防云生态的服务对象和不同领域的解决方案,为前来驻足参观的观众留下深刻影响。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截至今日圆满落幕。在此,迪威弗再次感谢行业主管部门领导的莅临考察指导、感谢行业同仁宝贵的经验与建议,感谢为本次展会辛勤付出的迪威家人

 

助力产业发展,服务消防救援。迪威弗将以创新科技赋能,致力于为不同行业提供更全面的消防救援整体解决方案;同时期待与行业协会、上下游企业、行业人才聚力双向赋能,推动合作共赢,助力消防产业数智化升级。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