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创新快速响应小组(重庆)座谈交流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0-08-05 13:18:47     来源:[!--befrom--] 浏览:4

国防科技创新快速响应小组(重庆)

座谈交流会顺利召开


成都市航空航天产业联盟为更好的服务会员、推进航空航天产业生态圈融合、创新活动开展形式,多次与国防科技创新快速响应小组对接。7月31日,联盟秘书处邀请国防科技创新快速响应小组(重庆)做客成都市航空航天产业联盟,与部分会员单位开展交流座谈。



成飞公司、电科航电、川西机器厂、航天七院(本院及七部、7102厂、7105厂)、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凯天电子、中航无人机、爱科特、青羊发展、永星电子、天科精密、成焊宝玛、电子科大以及四川大学等各单位公司领导或技术骨干。市经信局、市口岸物流办相关业务处室领导也莅临座谈会指导。



国防科技创新快速响应小组(重庆)由中央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组建,简称重庆快响小组。现场重庆快响小组相关人员为联盟成员讲解了国防科技创新快响工作目标、工作机制、申报流程等,增进与会成员对快响小组的认识和了解,为联盟成员申报国防科技创新项目提供了有效途径。



座谈会上,联盟与会成员对参与研讨的项目优势逐一进行介绍,迪威弗总裁付强就本次参与创新课题的“天翼系列大载重无人机、超远程混动巡检侦察无人机、军用系留无人机”的多维度全方位作战功能:灾情侦察,深林防火监控、应急物资投送、灾害搜救、侦察打击作战等领域的应用及作战能力进行了详细介绍。



联盟与会成员就当前正在跟进的创新课题与小组专家进行分享。代表们踊跃发言、讨论热烈、反响积极,学术气氛浓厚,普遍感到获益良多。通过本次活动,联盟为快响小组和会员单位搭建了对接渠道,拓宽了会员业务方向,加强了会员创新意识。



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将继续贯彻主管部门、联盟相关要求,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创新项目需求,完善产品细节,加深与各企事业单位、关联行业、产业园区融合度,为进一步推动航空航天产业深度性发展,砥砺前行!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