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工会暖冬系列行动之探望困难员工董益平

更新时间:2019-04-25 16:34:51     来源:[!--befrom--] 浏览:16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迪威工会提早筹划困难员工慰问活动,收集困难职工情况,为困难职工申请补助,尽最大力度帮助困难员工解决实际问题,营造关爱员工,共建和谐的良好氛围。

12月18日上午,浓冬时节,冒着寒意绵绵的冰雨,迪威工会代表一行7人来到彭州市磁峰镇的一处5·12地震灾后安置小区内,探望生活困难的员工董益平一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礼品,并送上祝福,使困难员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几经曲折,我们见到董益平的家人:身患疾病的董妈妈和年仅5岁的脑瘫儿子皓皓,工会一行人简单表明来意后,送出事先精心准备好的棉被、大米、菜油、牛奶、蜂蜜等慰问品及慰问金,董妈妈迈着缓慢的步子,含泪谢过大家,皓皓则在众人的逗乐中欢喜不已。

董益平是迪威的老员工,自入职以来,便一直默默无闻地工作在一线岗位上,踏实勤奋,待人友善,身边领导同事都喜欢他。而他身上有着太多的悲情故事:经历08年大地震,自家的老房子成了危房,得到政府补贴有了栖身之所;10年,皓皓出生,却被诊断为先天性脑瘫患儿;现在董妈妈身患重病,用尽家中微薄积蓄……面对沉重的家庭负担,他没有灰心,毅然用自己的双手撑起了这个家,他积极应对困难、乐观生活、努力工作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大家。

迪威工会在这浓浓冬日送来的这份关怀微薄却暖心,我们将不断努力,让这份爱心传递,让这份暖意长存。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