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2015年销售部年终总结大会在川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9-04-25 16:35:50     来源:[!--befrom--] 浏览:21

 2月1日,迪威消防2015年度销售总结大会在总部成都召开,销售部全体成员、各分公司人员及各部门副总等50余人参会,公司董事长甘建业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一改往年的传统形式,围绕“总结、创新”两个方向展开头脑风暴。全体成员激烈的发言,既是一次高层领导与前线人员零距离的心与心交流,又是一次一线精英与管理者思想火花的碰撞。

首先,通过销售管理部2015年销售数据整体汇报,销售副总对销售数据、团队建设等各方面的总结和展望,全体销售人员对一年工作的亮点与不足、经验与创新的分享,进一步明确了2016年团队建设、风险管控、市场拓展的销售新思路,也使得大家了解到,在新形势下消防行业竞争中,如何实现自我角色转变和突破。

然后,为了对2015年表现杰出的业务精英们表示感谢,公司举行了隆重颁奖仪式,对销售精英进行了表彰,并发放了丰厚的奖金,望他们来年再接再励,取得更好的成绩!

总结是一年的结束,更是新征程的开始,2015年,我们在寒冬中毅然挺立,2016年,我们整装待发,期待与您一起见证迪威的又一次蜕变!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