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来了,迪威小伙伴high翻天

更新时间:2019-04-25 16:38:51     来源:[!--befrom--] 浏览:24

 2月3日,室外气温仅5°,天气着实有点儿冷,激情满满的迪威小伙伴却high翻天了,因为,他们在”茫茫大草原”上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一场名为“团结奋进洋溢青春”的趣味运动会,正确打开方式是什么?下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揭晓答案:

Step1: 脑洞要开得大,队形要创新

这些字母是啥意思?

哈哈哈,暗藏玄机。赶快往下看:

答案揭晓了吧,迪威消防的小伙伴们,虽然是分成了红黄紫绿四组PK,但第一个项目却来了个集体创意队形,PK是PK,我们可都是迪威人嘛。为这强大的团队精神点个赞!

Step2:“拼命三郎”style,走你!

迪威的小伙伴们不光工作卖力,比赛场上也是“拼命三郎”。拔河比赛,男同胞瞬间化身大力神,女同胞秒变女汉子。帅哥美女为了团队都豁出去了,一个个使出了吃奶的劲。

Step3:“婀娜体态”展示,现在开始

“玩传呼啦圈”,每组队员手牵手围成大圈,仅靠肢体巧劲儿完成呼啦圈的传递。看是简单,其实体型是否标准,行动是否灵活的检验。体型偏胖的小伙伴,比赛的时候是否立马有了“我要减肥”的决心?
当然被呼啦圈砸到也是真的真的很痛的啊,但为了团队,这点痛算什么~最终黄队的小伙伴以领先其他三队10多秒的绝对优势而胜出,那速度真是嗖嗖的!

Step4: 谁蹦的够高,谁蹦的最美

光蹦的高还不作数。gentlemen的姿势要威武,ladies的姿势要优美。

“十人跳大绳”,听起来最简单的运动,却难倒迪威的小伙伴。因为要十个人同时跳,练习的时候,各组经过各种换位、变队形、变频率,却没有一个队能顺利跳出一个,更不要说连跳了。大家都找总策划的麻烦:草地的场地不适合,人数太多不适合,这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比赛。可是随着黄队跳出一个,两个,七个……大家又坚定了比赛的信心。最后绿队一次连续跳了40多个,最终以86个的总成绩胜出,成绩最差的红队也跳了20多个。
迪威的小伙伴们真是厉害的不要不要的。为迪威的小伙伴们化不可能为可能点个赞!

一下午的运动,小伙伴们都很卖力,付出了汗水,收获了开心,团队精神也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来一张大鹏展翅的集体合影吧!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