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迪威消防2016年新春团拜会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2019-04-25 16:42:28     来源:[!--befrom--] 浏览:13

 燕舞辞旧岁,金猴报春来,2月3日,迪威消防2016年新春团年会在极具民族风情的蒙古大营圆满举行,公司全体员工、经销商及部分供应商朋友应邀参加了此次年度盛会。

自2011年1月迪威消防成立至今,已经五年了。迪威消防的发展成果有目共睹,甘总首先带着大家回忆了迪威的成长之路:市场从无到有,队伍从小到大,历经艰辛,获得市场、社会、主管部门认可;面对未来市场考验和时代变革,他又坚定地道出了迪威的发展方向:创新产品与3C认证并进,紧扣市场需求和体系要求;创新营销模式,顺应时代潮流;把公司建设成为西部领先的自动灭火系统研发生产基地。

随后,公司为2015年度优秀员工举行了颁奖仪式。他们,均是奋斗在一线的普通员工。他们始终抱着专业、执着、热情的工作态度,在极其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一个又一个不平凡。

夜幕降临,蒙古包外,彩灯篝火交相辉映,美丽的蒙古姑娘一曲高亢悠扬的“万马奔腾”拉响了晚宴的序幕。吃着香脆的烧烤美食,喝着浓郁的羊奶,欣赏地道的蒙古节目,别提有多开心,而热情好客的蒙古姑娘汉子们,还特地为我们精心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祝酒歌欢迎仪式和烤全羊剪彩仪式,大伙儿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接纳了这份来自大草原的“礼物”。

随后,在热情激昂的蒙古旋律中,抽奖、抢红包、砸金蛋、派现金……轮番轰炸,惊喜连连,引爆全场。

迪威短信送祝福环节将晚会推向高潮,迪威小伙伴们的热情秒杀了多部接收祝福的手机,导致手机一度瘫痪。感谢迪威人对迪威的祝福,带着这份真挚的热情,我们共同祝愿迪威明天更美好!

辞旧岁,迎新年,每年的这个时候,迪威的小伙伴们个个都吃的饱饱的,赚的满满的,乐滋滋地收获了新年的祝福,迪威消防2016年新春团拜会圆满落幕,迪威恭祝全体同仁、各界朋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事业更上一层楼!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