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迪威消防办事处风采展之甘肃篇

更新时间:2019-04-28 16:17:41     来源:[!--befrom--] 浏览:17

   甘肃办事处是四川迪威消防最早成立的办事处之一,坐落于古金城--兰州市,丝绸之路的黄金地段。办事处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成“用最优秀的产品打动你;用最实在的价格感动你;用最亲切的服务关怀你”的企业宗旨,坚持产品质量和服务至上的理念。在业界得到了广泛认可和赞许,与多数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销售业绩也是逐年稳定的增长,并且参与了省内许多重大项目的建设。

团队历程 

多年来甘肃办事处在总公司的指引下,依托于总公司的优质平台,在众多客户和朋友的支持下,现有在职员工6人,可独立完成方案设计、图纸深化和报审,气体灭火系统工程安装、维保,各种常规型号产品现货销售,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和物流运输体系。

在此我们承诺:不论您在哪里,不论销售期限多久,我们所销售的每一样产品均是终生质保和无偿服务,兰州市区内可2小时内到达现场,其他及周边区域24小时之内到达现场,确保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重点项目展示

万达广场

兰州军区总医院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

兰州新区政务楼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

施工形象展示

精致施工,竭诚服务

       甘肃办事处顺应西部开发的潮流,乘着“一带一路”工程的春风,我们全体同仁将始终坚持和贯彻迪威企业文化精神、服务宗旨,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将以“更专业、更高效、更优质、更热情”的工作方式,继续为各位业界朋友服务,我们将不予余力的做好每一项承诺,将每一项承诺落实到实处,确保客户利益最大化,从而更好的为甘肃省乃至西部地区的气体灭火行业再做贡献永创佳绩。

 

公司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2698号昌隆大厦6楼615

手机:18993898119  

座机: 0931-4672334

网址:www.developedfire.com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