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消防-悬挂式干粉灭火装置灭火性能试验圆满完成

更新时间:2019-04-29 14:11:09     来源:[!--befrom--] 浏览:13

 悬挂式干粉灭火装置灭火性能试验

       810日,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两位专家到达我公司,对我公司申请型式检验的贮压悬挂式超细干粉灭火装置、非贮压悬挂式超细干粉灭火装置和非贮压悬挂式普通干粉灭火装置进行灭火性能试验。(装置规格型号见下表)

依照GA602-2013《干粉灭火装置》要求,干粉灭火装置需分别完成的灭火性能试验有:

1、     贮压悬挂式超细干粉灭火装置每个规格需要完成全淹没A类火和全淹没B类火灭火试验。

 2、     非贮压悬挂式超细干粉灭火装置每个规格需要完成全淹没A类火和全淹没B类火灭火试验。

     3、     非贮压悬挂式普通干粉灭火装置每个规格需要完成局部应用A类火和局部应用B类火灭火试验。

实验前期准备

实验进行in...........

实验圆满完成

通过研发部全体人员充分准备,在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两位专家的现场监督下,我们在810号下午和811号上午短短的两个半天内,将3类产品12种规格24次灭火试验全部顺利完成,圆满完成了此次干粉灭火装置的灭火性能试验。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