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迪威消防办事处风采展之青海篇

更新时间:2019-04-29 15:05:30     来源:[!--befrom--] 浏览:15

 青海省作为中国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的重要省份,幅员辽阔,资源丰富,已然成为各界有志之士争相角逐之地,广阔的市场前景令人瞩目。2015年8月13日,四川迪威消防青海分公司在青海省西宁市正式成立。一支拥有配备完善的销售、工程安装和技术服务队伍也就此组建成功。其目标是更好的服务于西北地区,不断努力为广大用户朋友提供更加安全可靠、优质实惠的自动灭火系统产品。

团队历程  

    我们推崇狼的精神,在充满争斗的对手中组织强大的团队力量;在恶劣的环境中坚强地创造生存空间;在强者之列不断竞争、超越自青海办事处成立至今,不断汇集精英之士,现已具备方案设计、图纸深化和报价、气体灭火系统工程安装能力,并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

成长与收获

     别人都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年多时间里我们努力、拼搏、全力以赴,终在青海省多个国家级重点建设项目上崭露头角。青海省海湖体育中心、西宁中心体育馆、格尔木机场、中国电信青海枢纽楼、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等标志性建筑均采用我公司生产的自动灭火系统。

海湖新区体育馆

西宁中心体育馆

青海省博物馆

香格里拉城市花园3期

香格里拉城市花园4期

成功的道路上没有捷径,汗水的付出终将换来硕果累累。未来发展的道路上,我们将不断提升团队整体素质,用更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为您服务。我们承诺想您之所想,忧您之所忧,将每一项承诺落到实处,确保客户利益最大化。凝聚信赖、携手共赢。

罗马不是一天建立的。这一路走来,迪威总是保持坚实的步法,平和的心态,不骄不躁,用智慧和坚韧铸造了属于自己的领域。过去的成绩只属于昨天,明天我们仍需更加努力,永不懈怠,勇往直前,努力将“迪威弗打造成青海气体消防权威品牌。

 

公司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九洲商业广场B座8楼

手机:18575412835  

手机:13882899278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