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迪威消防办事处风采之云南篇

更新时间:2019-04-29 15:08:58     来源:[!--befrom--] 浏览:17

 茶马古道何处寻?彩云之南万里情。

寻你来到七彩云南,为你跨越中缅之巅,我心中的云南。

你说:

云或滇都是你,省会昆明,位于中国西南的边陲,西临缅甸,南靠老挝,东南接壤越南,地理位置优越。是中国“一带一路“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辐射中心。市场前景令人瞩目,历来为兵家必争之地。

 

四川迪威消防云南办事处于2011年8月6日正式成立。作为迪威消防首批省外市场的开拓者,自成立伊始,以至诚至真的服务态度,最优质的产品获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认可,并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团队历程


自办事处成立至今,经历了从孤军奋战的一个人,到现在集销售、安装、售后为一体的5个人的核心团队。我们的团队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将顾客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用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不断创新的工作精神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

部分业绩展示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在奔往成功的道路上,我们从未停止追逐的脚步,昂首挺胸没想回头。听!战鼓擂擂,前方的号角已经吹响,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为梦想而生的热血之士,挥舞着我们的长矛利剑,去开辟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天地。


昆明西山区万达广场

西双版纳万达广场

石油昆明大厦

贵昆高铁调度中心

昆明南动车组运用所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空港校区

消防事业从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它关乎着万千百姓生命财产,肩负着保一方平安,净一片乐土的神圣使命。

在这里,我们承诺:我们将用我们的洪荒之力继续服务并推动云南消防事业的发展。相信我,还您一份信赖;选择我,保您一方平安。过去的成绩终止于昨天,明天我们将更加努力,永不懈怠,勇往直前。超越过去,领航未来。

 

公司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荣城优郡B3栋1807室 

手机:13518729187  

座机:0871-64151587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