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迪威智和商学院正式成立!

更新时间:2019-05-14 12:14:55     来源:[!--befrom--] 浏览:13

640.webp (59).jpg

640.webp (60).jpg

 

 

 

启动仪式

2019年3月14日《迪威智能&智和商学》启动仪式在迪威总部会议室正式召开。商学院的成立意味着迪威将借力中旭,助力企业文化发展,引进现代化管理理念,为迪威打造一支强有力的精英团队。

 

 

 640.webp (61).jpg

活动开始由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总裁付强先生致辞。付总在启动会上提出迪威未来的战略方向,当下延续“破局”行动加深对企业的改革突破,带领迪威的伙伴们扎实的修炼内功,将迪威打造成全方位、高端、智能化消防生态圈。当今社会已不是实力的竞争是综合素质竞争,我们需不断加强企业文化的建设,引进更好管理理念、组织才能不断提升团队战斗力,才能更好适应社会发展,在激烈的竞争中寻求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契合点。

640.webp (62).jpg

夏勇-智和商学 荣誉院长

 

 

 

会上付强先生颁发聘书,正式聘请中旭股份川渝大区总经理-夏勇先生为迪威商学院荣誉院长。

                                            640.webp (63).jpg


彭霞-智和商学 执行院长

会上正式任命综合部副总-彭霞女士为迪威商学院执行院长。彭总在会上发表感言,将全力以赴带领迪威团队,共同发展,积极配合商学院各项培训,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理念,一起打造更好的迪威平台。

640.webp (64).jpg

 

屈婷-智和商学 教学主任


640.webp (65).jpg

高元梅-智和商学 教务主任

640.webp (66).jpg

情景演练

目标的实现靠执行,只有有效地执行,才能将预期的目标变成满意的结果。真正强大的团队必须是将个人执行融汇至团队、组织执行力,朝着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夏院长结合实景案例,生动的阐述企业文化的重要性,对迪威将是一个新的启迪。

QQ截图20190513160352.png

640.webp (69).jpg

战略合作-授牌仪式

640.webp (70).jpg

迪威商学院正式揭牌

640.webp (71).jpg

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当今社会是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对企业的管理也是提出更高的要求,一个企业只有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才能更好适应社会发展。迪威已踏上改革新征程,我们坚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迪威团队将登上更高的起点。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