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不停-精彩无限,我的无人机演练花絮有你吗?

更新时间:2019-05-13 14:14:55     来源:[!--befrom--] 浏览:15

无人机系统消防应用综合实战演练已胜利举行,短短的5天时间里,有太多精彩的瞬间被记录。但小编的镜头“一拐”却记录到一群不一样的人与不一样的事。他们时而淡定自若、时而携“器”狂奔于各个作战现场,用自己汗水换来演练的圆满ending。

签到处的小哥哥,乍一看像极了古巨基.

远道而来的客官们按照活动流程签到—领取贵宾证—进入基地观看精彩的演练,现场一片火爆,热闹非凡。

 

哦,都说工作中的人是最帅的,小编也被他们的魅力折服,陷入其中不能自拔。

专注的眼神,眉头小皱,就知道要干一番大事了

大黄蜂和他的同伴战鹰一直在静静等待。

QQ截图20190513162535.png

技术小哥哥正在为演练做最后的准备,空中战士即将上场,他们认真工作的样子简直帅的无可救药!

QQ截图20190513162551.png

我们的空中战士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这矫健的身姿有没有刺激你多巴胺的分泌!

我就是奥特曼的弟弟,我叫MR-WU,不要看我小,虽然我不能打怪兽,但是我能飞,还要很多很多的优点哦!

QQ截图20190513162612.png

QQ截图20190513162638.png

小黄鸭(水下机器人)正准备下潜到水下寻找目标。

QQ截图20190513162655.png

 各种功能的无人机战士和地勤人员结束战斗之后集合完毕,两个字­­—­­—霸气!短暂的相处,太多的欢笑深深的烙在心中,专业的技能、精湛的技术也促进了我们共同的进步,话说看到领导们最后开心的笑容,我想伙伴们,我们成功了!期待下次的相聚。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