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消防恭祝大家元旦快乐!

更新时间:2018-05-13 14:14:55     来源:[!--befrom--] 浏览:9

新年寄语

把酒当歌歌盛世,闻鸡起舞舞新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四川迪威消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所有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新老客户和各界朋友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亲切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迪威公司进取的一年丰收的一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全线产品均通过了中国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3C认证,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取得了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全年共签订销售合同逾1600份,为全国各地近两千个用户提供最安全的消防产品及服务

 展望2017年,市场形势更加复杂,行业竞争异常激烈,从业素质参差不齐。但我们必须坚守底线,始终坚持“激情  责任  和谐  分享”的企业精神,把“最优质的产品、最实在价格、最亲切的服务”带给我们的广大客户。

 筚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把公司发展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消防产业集团——我们还任重道远!但是,我们信心百倍!

  最后,祝愿大家:元旦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四川迪威消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恭祝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