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更新时间:2018-05-13 19:38:39     来源:[!--befrom--] 浏览:9

 新年伊始,迪威消防又传喜讯。2016年12月8日,我公司获得由经四川省科学技术厅、财政局、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专家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6362043130681250002596836.jpg

6362197524053125007350610.JPG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着重从企业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企业成长性等四项指标进行评审。此次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通过,将成为公司发展道路上的又一个里程碑,标志着我公司的组织管理水平、科研成果转化能力、自主研发生产的软硬件产品得到了国家科技部门的认可,走在了国内同行前列。

 

    近年来,我公司始终坚持把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放在首位,高度重视人才挖掘与培育,不断提高公司在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逐渐建立起自主创新文化。今后,我们将继续通过完善的设计、制造及销售服务,确保让客户满意,行业认可,为“把公司发展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消防产业集团”而继续努力。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