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迪威消防营销中心-初夏之旅

更新时间:2019-05-05 08:00:00     来源:[!--befrom--] 浏览:16

 五月临近小编就开始有些些兴奋了,因为我知道一年一度的户外活动时间到了。今年在竹海中徜徉,麒麟峭壁中穿梭,该是怎样一种感受呢? 

没错!兴文石海+蜀南竹海我们来了

小编隔着屏幕都能闻到 竹海的清香

僰 族 悬 棺 期待揭开最为神秘的面纱

 

兴文石海位于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境内,处于四川盆地云贵高原过渡地带,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以岩溶地貌为特色,石林、溶洞为基础构景、地表奇峰林立。就如当代世界雕塑艺术大师的博览展。

蜀南竹海: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最美十大森林,最具特色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区7万余亩翠竹覆盖了27条峻岭、500多座峰峦,被誉为竹的海洋、翠甲天下,与恐龙、石林、悬棺并称川南四绝。

大自然美景啊! 

真的是环境优美,山清水秀,

呼吸的每一口空气满含负离子

一眼望去都是一种美的享受!

大自然美景啊!

(小编打油诗)

 这年初夏 我们来过.........

兴文石海

撼天动地夫妻峰、引人遐想七仙女、扑朔迷离僰族悬棺、岩溶奇观天泉洞、漫漫石海奇幻之旅,梦幻之路就这么开始了。

 

特色景点之

 夫 妻 峰

特色景点之

 僰 族 悬 棺 

特色景点之

 天 泉 洞 

别有洞天”,一开始的我们完全没有想到洞下景观如此雄伟奇美,美哉!

最后压轴的,诺!当然是我们迪威营销中心的男神们,威武霸气哟!

迪威营销中心的男神们it's so cool~~~!其亮点更是脚下 发发发!

两天奇妙的旅程

结束啦!

我们累但快乐!

徜徉在竹海之中,穿梭于奇山俊石之间,聆听淳淳水声,登高远眺,心旷神怡,这便是我的游后感了。为期两天的旅行,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这只是一段旅行的终止,下一段旅行在路上。迪威消防,行者无疆,任重而道远。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