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迪威美女同行,享泰国普吉美景

更新时间:2019-05-06 19:58:20     来源:[!--befrom--] 浏览:15

 6月,天气虽然炎热,但迪威的部分小伙伴心里更是炙热,因为她们期待的泰国普吉岛之旅开始了。

 时间:2017622-27

目的地:普吉岛

普吉岛(泰语:ภูเก็ต)属于泰王国普吉府管辖,面积543平方千米,是泰国最大的岛,也是泰国最小的府。

普吉岛以其迷人的热带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而且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有"珍宝岛""金银岛"的美称。主要矿产是锡,还盛产橡胶、海产和各种水果。岛上工商业、旅游业都较发达。首府普吉镇地处岛东南部,是一个大港口和商业中心。 

下面我们就与迪威美女同行,一起来感受下旅游的美景、美食、美女还有美丽心情吧。

  怀着激动的心情,小伙伴们出发了。宽阔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翡翠的海水,印度洋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普吉,we are coming!

 

虽然恰逢雨季,天公不作美,大家的心情却是美美的,先来一张合影吧。

来来来,先一起看看普吉的美景吧:

狭长绵延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砾,望不到天际的海水,美的无法言语……(手机随便拍拍都能做桌面屏保)

看完美景怎么少得了美食呢?

泰式特色的冬阴功汤、菠萝饭,好吃的烤鱼、海鲜,甜如蜜的小菠萝,便宜到cry的榴莲、山竹(呜呜,还想吃~~…..

看完美景、美食,怎么少得了美女?泳衣秀来啦~~

玩在普吉……

 

 朝拜四面佛;骑大象、看猴子大象表演;浮潜、深潜、水上摩托、橡皮船、海上滑翔伞;看人妖表演;泰式按摩、精油SAP……这一刻,幸福感爆棚。

住在普吉……

阳台直通游泳池,坐在阳台上就能看到大海。和人们抢食的鸽子,奔跑的松鼠兔子,美味的自助餐,舒适的房间,美女们纷纷感叹,这才是“蜜月之旅”~~

欢笑在普吉……

远离城市的喧哗,洗净心中铅华,这一路,只有欢声笑语。 

爱在普吉:

   看美景,享美食,诗与远方便在眼前。用身体拼成的“D W”,画在沙上 “迪威”,美女背影构成的“LOVE”,视频里伴着海的声音的“迪威我爱你”,满满的爱,满满的感恩。

踩在细软洁白的沙粒中,跃入蓝绿色的安达曼海,触摸彩色小鱼,坐在马达如雷声般轰鸣的快艇上海中畅游,品尝最新鲜的海味和各种热带水果,和小伙伴们面朝大海肆意地享受东南亚猛烈的阳光,呼啸的海风,疯狂的海浪,留住的咔嚓瞬间,一张张灿烂的笑容,暖暖升华的温情,将每瞬的感动存放,这便是旅行的意义。感谢迪威的姐妹的付出,感恩BOSS的回馈,让这一切都那么美好!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