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 整装待发,迪威弗智能装备企业2019战略研讨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9-06-06 18:32:33     来源:[!--befrom--] 浏览:15

 为推动迪威弗智能装备企业更好发展,6月1日,召开2019年战略研讨会,董事长甘建业、总裁付强、企业高管及旗下各分公司负责人等2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在信息高度发达的今天,利用不对称信息获取差价已经没有市场,价格战以及频繁复制导致商业形态变差,劳动力成本和风险越来越高,所以我们要转型。

 

今天我们之所以举办这场战略研讨会,就是希望集思广益,通过学习、展望与反思,来找准公司的短板,厘清正确的方向,准确地把握未来的发展战略、发展目标、发展措施与发展路径。”集团总裁付强说道。

 

 

△付总发表战略致辞

 

会议紧紧围绕集团“三年战略目标”和“五年战略规划”“改革、升级、发展”为主题,与会人员从核心产品、团队建设、客户经营、技术突破、人才引进、管理创新六个维度,进行智慧碰撞,深入探讨,为集团顺利转型升级奠定良好基础。

 

△大家热烈讨论踊跃发言

 

最后,集团董事长甘建业做了此次会议的总结发言。他表示,现代企业的竞争本质上是综合实力的竞争,是核心产品的竞争。集团各部门和各分公司一定要拿出足够的激励机制来激发员工的主人翁精神,系统化推进团队建设,整合资源、借力打力、科技赋能,最后是结果导向,达到高效协同、生态协同的目标。

 

他要求:“战略要清晰、目标要清晰、方向要清晰、工作要落实,大家尽快将此次的研讨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把迪威弗这个平台做大、做强、做好!

 

△与会人员合影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