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蓝色使命”|迪威弗智能装备企业顺利完成物资投放、水域救援演习任务

更新时间:2019-05-29 21:38:05     来源:[!--befrom--] 浏览:16

 

 

5月25-27日,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开展2019年度“蓝色使命”地震救援拉动演习,此次演习是四川省消防救援队伍第一次全灾种、全要素、全地域、全员额、全过程地震救援实战拉动演习。

针对地质灾害易引起堰塞湖等次生地质灾害,总队特设置了:物资投放、水面及水下侦查、打捞等多个水域及孤岛救援演习科目。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派出十人技术团队全程参与水域救援及物资投放等多个实训科目,并圆满完成了所有项目的技术支持和演习任务。

 

四川消防救援总队相关领导观看演习

“海豚”无人船-水上救援、水下探测演习

“海豚”水下机器人-水下打捞演习

"天翼"大载重无人机-物资投送演习

 

面对形式复杂的灾区现场,此次演习首次探索使用空中陆路两种方式向灾区投送救援物资。迪威弗”天翼“大重载无人机承担物资定点投送科目演习,并圆满完成任务。

 

央视新闻直播间专题播报

 

 

每一次实战演习,不仅是综合能力的考验,也是对产品性能的一种检验。在未来发展道路上,我们将结合实战不断精进技术、提升创新能力,努力为应急救援事业贡献出属于我们一份力量。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