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日子里,收到一份来自公司的礼物!

更新时间:2019-05-29 21:39:48     来源:[!--befrom--] 浏览:17

 

 

发福利了


2019.5.20在这个充满“爱的表达”的日子里,为感谢全体员工对迪威的大力支持,经公司领导研究决议,发放2019春季福利。一早得知此消息,小编心里已激动不已,默默期待这份来自公司的“爱”。

 

看到小伙伴们拿到礼品后,发自肺腑的开心,小编觉得,这份公司“爱”的礼物,直达心坎了。

 

!!!

放下手中繁忙而又紧张的工作,领取属于自己的礼品。你提我拿,互相帮忙,欢笑声消除了一天的疲劳。

 

 

迪威智能是一艘承载梦想的航帆,劈风斩浪,护着我们迪威人的梦想一直向前。在这个大家庭我们工作、生活十分愉悦。在未来发展道路中,我们也将一直秉承迪威精神,一往直前,誓将我们的家园建设更美好。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