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弗智能装备之“天翼”无人机系列-固定翼垂直起降无人机

更新时间:2019-05-24 08:41:08     来源:[!--befrom--] 浏览:20

 

固定翼垂直起降无人机

该无人机采用固定翼垂直起降技术,飞行速度快,航程远,实战时,与消防报警指挥中心联动,当收到火情或灾情报警信息时,可全自主飞行,快速出动到达现场,第一时间掌握现场受害情况,并传回信息,为后续消防部队指挥、决策、调动等提供有力保障。另外,该无人机在森林消防巡检、电力巡线、石油巡管等行业也有广泛应用前景。


实战案例之


1

参加国家重点攻关课题-无人机系统消防应用综合实战演练,并圆满完成模拟事故发生后挂载双光吊舱先于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并环绕主楼执行巡逻警戒任务,为指挥中心第一时间提供受灾现场的交通情况、人员分布等信息,并通过吊舱的红外侦查功能为指挥中心提供火源点大小及分布情况等第一时间传回实时图像传输,为指挥中心作出救援决策提供相关依据。

 

2

参加内蒙古消防救援总队装备技师培训活动,通过理论+实物演练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们生动的演示了相关装备的应用场景、主要功能、操作方法等知识要点,得到了在场100余位受训技师的一致好评。

 

产品特点:

全复合材料,全模具制造。整机强度高,刚性好,气动表面精度高,一致性好。

内置任务舱空间大,特殊任务设备位置选择余地广。

垂直起降和水平飞行采用两组电源,确保飞机安全起降。

最大航程200 km。

一体地面站设计,支持自主巡航。

可搭配挂载(选配)

高倍双光吊舱、倾斜相机、RTK/PPK、正摄影仪

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专业提供高科技智能化应急救援装备整体解决方案,其中无人机业务涵盖消防应急救援、测绘、电力巡检等相关行业技术服务。在未来发展道路上,我们也将不断创新、精进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