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弗智能装备-2019四川应急救援装备博览会完美落幕!

更新时间:2019-05-20 08:49:13     来源:[!--befrom--] 浏览:21

 

      以“平安社会、智慧消防”为主题的“2019中国四川智慧消防与应急救援装备博览会(简称:四川国际消防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展会为期三天,展出面积10000多平方米,规模盛大,吸引来自国内外100多家高端品牌企业参展。我司作为受邀单位携工业无人机、消防机器人、智慧消防、智慧建筑、消防设备/装备、消防工程等六大核心产品亮相此次国际消防展。

 

展会现场实况


1

行业主管领导莅临迪威展位指导交流

2

产品现场演示讲解

 

 

迎接挑战,抓住机遇,迪威弗将不断精进技能,提升“高、精、尖”的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水平,为中国应急救援事业的发展不懈奋斗!努力将我司打造成为全国应急救援产业整体解决方案引领者。

“2019中国四川智慧消防与应急救援装备博览会”圆满结束!期待2020年我们再次相聚!


企业使命:  守护人类的安全

企业愿景 为员工、合作伙伴提供创造价值、实现梦想的机会

企业目标:把迪威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智能消防装备集团

企业精神:  开创、责任、分享

服务理念:  尊重、高效、专业

人才观念 激情、坚韧、专业、奉献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