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夏清副主任会见我集团董事长甘建业一行

更新时间:2019-09-18 18:11:21     来源:[!--befrom--] 浏览:12

 7月4日,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清会见四川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建业一行来园区考察座谈,富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规划建设局局长胡小华,园区招商服务局、国土规划局(建设管理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1.jpg
 
 
  座谈会上,甘建业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版块和成功案例等情况,同时就智能化消防设备、消防装备、工业无人机、智慧建筑的研发与制造消防物联网应用、消防工程施工与技术服务核心业务板块进行进一步说明。并表达了在消防业务、智能装备等方面与园区合作的愿望。
 
2.jpg
 
3.jpg
 
夏清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园区设立背景、战略定位、区域交通、生态环境和招商引资等情况,同时对甘建业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园区目前处于发展机遇期,希望双方寻求合作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助推园区建设,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