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2019年销售铁军特训营大会

更新时间:2019-09-18 18:31:22     来源:[!--befrom--] 浏览:13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荀子《劝学》 

《从优秀到卓越》培训会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在成都郦湾国际酒店开展了一场《我是操盘手——从优秀到卓越》为期两天的系统培训大会。 

本次培训会议有幸邀请到了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的集团总裁李远荣老师为我们授课!

 

 

未标题-1.jpg
 
 
培训会前的相互问候
 

在培训课正式开始前,集团董事长甘总表达了他对大家在学习中,工作中给予的期望! 

集团董事长致辞 


QQ截图20191023155504.png

 

满怀着对大家的期待,集团董事长甘总提到:迪威智能作为专业的智能消防设备企业,我们必须要时刻牢记公司的使命“为守护人类的安全”,不忘初心的同时给企业带来最大收益。同时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后可以满载而归。希望大家明确自己的责任,保持对工作的激情,用我们的专业知识为客户带来更精致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企业也时刻为员工、合作伙伴提供创造价值、实现梦想的平台,励志把迪威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智能安防装备集团。最后也祝愿大家在这次培训课中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李老师授课现场
 
在开课之前,李老师对”我是操盘手“进行的阐述,他讲到,在现实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操盘手,而作为一个操盘手的首要的任务就是为了明确目标、负有责任感、尊重每一个人,包括对手。

 

 

未标题-1.jpg
 
李老师授课现场
 
每个人生来就有着不一样的使命,作为操盘手,同样拥有着属于自己的使命感存在。我们在如此复杂的环境中时刻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想要独善其身,是不可能成功的,必须有一个专业、团结的团队。在想成就自身的同时,我们首先要学会成就他人,同时我们有着一个好的服务也可以加深客户对企业的印象,一个好的环境可以让身边人感受更舒服。我们在工作中应该继承工匠精神,对任何产品都精雕细琢,任何事物都做到精益求精,我们的目的不在乎产品的多少,而在于产品的质量,给客户带来的信任。我们也应该顺应时代的发展,转变固有的传统思维模式,不人云亦云。

QQ截图20191023155540.png
培训课现场 

看!为提升团队的气势,为了团队的荣誉,每个团队都不甘示弱的为自己取了一个响亮的名字,并为自己的团队加油鼓劲!

 

 

QQ截图20191023155549.png
队名展示 

还有其他的优秀的团队,比如:“尖峰队”、“猛虎队”也不甘示弱的写出自己团队的队名! 

整个培训的氛围浓烈,热情高涨!课堂上,李老师也是激情授课,分享自己以往的工作经验和培训案例,让学员们更加的激情澎湃,每个学员都积极、认真作答,细心记录。要想成为一名成功者,首先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然后一步一步地为自己的目标去奋斗。
 
互动抢答问题时刻
 
课堂上,老师也通过一系列的互动问答和现场活动,让大家深刻的体会到了作为一个操盘手应具备的领导力。
 

QQ截图20191023155601.png
 
 
抢答时刻

拥有强大领导力、执行力都是获得在事业上获得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 
 

QQ截图20191023155611.png

认真记录瞬间 
 

QQ截图20191023155620.png

 
专业指导 
 

QQ截图20191023155629.png

 
互动现场
 
挑战行走方式极限
 

QQ截图20191023162558.png
 
为了突破大家的创造力极限,参会所有人员“挑战行走方式极限”活动,这项活动一开始听着就让所有学员闻风丧胆,但真正做起来时,大家都不费吹灰之力的轻松完成了这项挑战。让我们再次在这里为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的家人们不停打“call”,你们都是最棒的!
 

“身体“”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亲爱的身体主人:
您好!
我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有我的存在,那个时时刻刻都爱着你的我,现在已经生病了,你可以多多的关心我一下吗?你可以少吃一点垃圾食品、尽量少熬夜吗?你先在已经全身心的投入了家庭中,对老公、对孩子、对父母的关心已经远远超过我了,你是否在以后的日子里,把我也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吗?我也需要你的关心,我也需要爱。能否在以后的漫长岁月里,多多照顾一下我这已经千疮百孔的身体,我也想要修复自己,让自己更顽强!
时刻爱你的身体!

 

 

QQ截图20191023155641.png
 
当拿着笔,以身体的名义给自己写一份信的时候,全场瞬间静悄悄的。此刻,泪水湿润大家的眼眶,内心感到极度的忏悔。为什么在生活越来越忙碌的状态下,我们往往忽略了最最爱我们的“人”,甚至已经生病了也不以为然,全部在乎。这是怎样的态度,才能让我们最爱的“人”如此伤心,以至于他最终不在沉默,发出反抗的声音!
 

最后,迪威小编也希望大家,在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多多关心自己的身体,多多的照顾自己!
 

学会珍惜身边人

QQ截图20191023155651.png
 
 迪威一家人
 
活动结束后,完全不知情的付总被大家用那一双最坚实的臂膀,稳稳的托举过头顶。那一刻,所有人的心情是复杂的,同时也是幸福的。因为和迪威的家人们在一起,我们感受到了许久未有过的轻松!
 

微信图片_20191023163825.jpg
 
 
付总讲到:我们迪威弗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庭。也正是因为有了家人们的信任、团结,才有了如今迪威的成就!同时,也感谢我的家人、伙伴们对公司、对我的信任,往后的日子,我们一起披荆斩棘,携手前行,不忘初心!

职业规划演讲竞赛

在培训课完成之后,每一个小组选出了一个代表,进行了精彩的职业规划演讲。

QQ截图20191023155703.png
 
ppt演讲
 
在每一次的精彩演讲结束,三位评委老师都悉心的为学员指出了需要加强改善的地方。老师们讲到:“在增强自身的执行领导力,学会善待身边人的同时,我们还要注意身心健康的发展,只有拥有一个好身体才可以更好的工作,为公司、为家人、为社会做出贡献。

QQ截图20191023155715.png

现场点评指导 
获奖人员
 
未标题-1.jpg

最后,通过这场为期两天的系统性培训,同时也在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之下,最终诞生出了本次培训会前三名的团队,集团总裁付总,联创世纪李老师,综合管理部彭总分别为他们颁奖。他们分别是:

冠军——“2组”

 

微信图片_20191023163803.jpg
 
 
亚军——“4组”
 

微信图片_20191023163757.jpg
 

季军——“9组”
 

微信图片_20191023163752.jpg
 
当然,其他的团队也都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给予集团领导的期望,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都可以如同培训一般,全身心的投入其中,为自己的目标奋斗,为迪威的荣誉而战!

 

  培训课程总结 

微信图片_20191023163746.jpg 

大会所有成员合影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不仅加强了迪威全体员工对自己以后的工作有了更系统的全面了解,还将提升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自我职业生涯规划。鲲鹏展翅,振翼高飞,勇创佳绩!专业的培训、高效的方法、系统的学习,让参会的所有员工收获满满。有进步,有积淀,稳步前进,方能厚积薄发;新时代,新挑战,坚定不移的走出一段属于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的辉煌未来!

精彩花絮 

QQ截图20191023155732.png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