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创新、展望未来、不负前行:迪威弗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总结分享会

更新时间:2019-11-04 18:16:43     来源:[!--befrom--] 浏览:11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迪威弗全产业链亮相,不仅受到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及国内外友商的关注;并在灭火救援技术论坛上,由刘玉身教授带来的《油动多功能防爆机器人的运用》,也引起热烈反响;而国内首创的RXR-YM150000BD-DW油动机器人震撼展出,更是引起业界轰动。
 
微信图片_20191104185042.jpg
 
"国内首创的RXR-YM150000BD-DW油动机器人"
 
2019年10月30日,集团召开主题为总结创新、展望未来、继续前行的总结分享会。付强总裁、集团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总经理及员工代表3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04185621.jpg
 
集团总裁助理屈总感谢所有迪威人,是大家的不懈努力,才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91104185621.jpg
 
集团综合管理中心彭总对后勤管理、组织等工作,提出了建立CHICKLIST及统筹审核等机制,提前预演、预练。
 
QQ截图20191104185722.png
 
 
研发中心陈总结合展会智慧消防及智能消防装备领域,明确了集团未来研发、生产、制造的发展方向。
 
QQ截图20191104185730.png
 
营销中心陈总提出突破如何传统业务、打造销售团队,建立独有的营销体系。
 
QQ截图20191104185736.png
 
集团其他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总经理也积极总结经验与不足,并归纳四点意见:1、确定营销定位,核心产品及达成目标;2、落实执行细节,切实做好服务引导;3、从精准化、场景化、品牌化、创意营销亮点及爆点;4、进行品牌、区域、资源、团队多方位整合,提升销售转化。
 
IMG_1199_副本.jpg
 
 
十三五正值特种机器人产业快速发展期。
 
围绕国家机器人产业发展五年总体目标,付强总裁以大鲸鱼战略为核心,提出了2020年,集团要夯实团队基础建设,销售先行、全力推进大资源对接的战略方针;同时,力求在全产业链研发、智慧智造以及品牌营销等方面,不断创新思维,取得更大突破,为中国机器人产业蓝图做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104185934.jpg
 
展望未来,不负前行,让我们期待下一届更精彩的展会;愿2020年,全体迪威人再奏凯歌!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