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致信:一封家书,共盼春来时

更新时间:2020-02-13 17:30:07     来源:[!--befrom--] 浏览:7

 一封信.jpg

 

尊敬的迪威员工、家属及合作伙伴:
   您们好!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一切都像被“冠状病毒”按下暂停键。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成为了全社会共同努力的方向。
   受疫情影响,国内医用口罩已经全部被管控,用于支援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为保障迪威员工及家属和合作伙伴的健康安全,公司从国外托人几经辗转买到一点口罩,虽然数量不多,但是我们的一点小小心意,这些口罩质量都过硬,请您放心使用!虽然各地都不同程度的受疫情的影响,但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和地方政策的要求,目前已经实现线上远程办公,尽最大可能将疫情对合作伙伴的影响降到最低。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我们会持续关注事态发展,做好充足的准备和应急预案。在这个特殊的时间里继续以守护人类安全为使命,为员工、合作伙伴提供创造价值,实现梦想的平台。
   最后,我再一次深深地祝愿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业绩更辉煌!
   此致
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总裁 付强
二零二零年二月

您们平安

是我最大的幸“弗”

 
由于口罩被管控,几经波折后,公司托人从国外购买到为数不多的口罩.
402.jpg

数量虽少,却愿倾尽所有的爱,只愿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一切平安!
 
仔细清点快递数量,确保所有人都能收到,我们片刻的辛苦,只愿家人永远平安!

3402.jpg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只待疫情过后的春暖花开时,你我共赏这美好的大好河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lADPDgQ9rltq1r_NA-jNAu4_750_1000.jpg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