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智能——气瓶检测整体应用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0-03-11 15:07:52     来源:[!--befrom--] 浏览: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气瓶安全监察规定》,GB/T13004-2016《钢质无缝气瓶定期检验和评定》、GB/T13075-2016《钢质焊接气瓶定期检验和评定》、GB24161-2009《呼吸器用复合气瓶定期检验与评定》规定,需对无缝气瓶(PD1)、焊接气瓶(PD2)、特种气瓶(PD5)进行定期检验和评定。

迪威智能拥有PD1、PD2、PD5三类气瓶检验资格,具备水压检验和气瓶充装、烘干、气密性检测等功能性检测技术,确保气瓶使用的安全性。

营业执照:

图片1.jpg

检测机构核准证:

 

图片2.jpg

专业检测设备:

1.png

2.png

3.png

4.png

解决方案:

迪威智能为行业客户,提供气瓶检测整体应用解决方案。

PD1 无缝气瓶

1:检测周期:每三年检验一次

2:被检测设备类型:覆盖七氟丙烷灭火系统、高压二氧化碳灭火系统、IG541混合气体灭火系统、感温自启动灭火装置

3:被检测产品类型:产品属于惰性气体及纯度大于或等于99.999%的无腐蚀性高纯气体的气瓶

 

2.jpg

 

PD2钢质焊接气瓶

1:检测周期:每五年检验一次

2:被检测设备类型:覆盖七氟丙烷灭火系统

3:被检测产品类型:惰性气体及纯度大于或等于99.999%的无腐蚀性高纯气体的气

 

图片21.jpg

 

PD5呼吸器用复合气瓶

1:检测周期:每三年检验一次

2:被检测设备规格:水容积不大于12L,公称工作压力不大于30MPa

3:被检测设备:用于充装呼吸气体、使用温度范围为-40℃--60℃并可重复充气的移动式复合气瓶

 

PD5检测-3.jpg

 

迪威智能将始终坚持“开创、责任、分享”的企业精神和“尊重、高效、专业”的企业服务理念,携手与新老客户真诚协作,共谋发展,共同迎接更加辉煌的明天。

砥砺前行 不负韶华。

新时代、新使命,让我们共创、共赢、共享、共未来、共同守护人类的安全。

气瓶检测业务咨询电话
13438081690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