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消防协会2020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0-05-28 09:25:48     来源:[!--befrom--] 浏览:13

2020年5月15日上午,四川省消防协会在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会议。 协会会长侯自强,协会副会长孙国利、陈德国、李勤、刘学曦、张定安、傅兴全,协会秘书长郭军,协会专职常务理事何大明、尹学先、李书贵和协会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理事等23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侯自强主持。


侯自强会长在主持会议时首先对此次会议的及时召开表示充分肯定,以及迪威智能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协会将在2020年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与消防主管部门、各消防重点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实现消防部门与企业之间的优势互补,提高发展效率,加快发展速度。

随后,协会秘书长郭军汇报了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本次汇报共有4项议程,分别是:1、根据公安部《关于全面推进“智慧消防”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协会拟在今年下半年组织会员单位开展“智慧消防”有关消防远程监控、电气火灾监测、物联网技术等技术研讨会活动。2、对我省消防产品、施工、维保等会员单位开终先进单位评选活动。3、组织发展我省消防重点单位加入协会成员。4、组织表彰在抗击新冠疫情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协会会员单位,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会议上提出的智慧消防物联网技术创新、建立合作共赢资源共享平台、优秀会员单位评选等问题展开了讨论,纷纷对协会未来的发展规划建言献策,一致认为物联网经济是未来发展的方向,要学会整合资源建立消防物联网信息化平台,实现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会议最后,由协会副会长、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建业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科技研发创新,以及近年来在“智能化”领域的一系列转型之举,并汇报了企业上半年自复工复产以来的工作报告。同时赢得了所有参会领导及嘉宾对迪威智能在消防救援装备领域进行的智能智造“产业布局”规划的高度肯定,希望企业在国家“新基建”的政策下,助力消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结束后,在迪威智能董事长甘建业、总裁付强及各产业板块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所有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迪威智能的智慧模块化消防站展厅、智慧消防应急救援大数据平台、生产现场等;并现场观看了消防机器人喷水效果。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