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彩快讯 】迪威智能助力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省级抗洪救援专业队现场视频验收和水域救援实战演练

更新时间:2020-05-28 09:29:25     来源:[!--befrom--] 浏览:11

汛期将至,为进一步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援工作,细化防控预案措施,提高救援队伍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事故造成的损失,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5月19日-20日,应急管理部消防局对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省级抗洪救援专业队进行了现场视频验收和水域救援实战演练,并取得圆满成功。

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携消防无人机、水域救援机器人、消防机器人等各类高科技智能消防救援装备助力本次应急救援演练,获得现场领导的一致好评。

创新、创造、创智!迪威智能将继续竭力为全国应急救援产业提供更精准、更高效的整体应用解决方案,不断提升自身技术水平,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全部力量。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