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令风行 | 迪威与你正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更新时间:2020-12-22 16:40:15     来源:[!--befrom--] 浏览:4

12月7日白天,成都市郫都区发布通报:郫都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患者卢某某,女,69岁,无业,居住于郫筒街道太平村11组。12月6日,因咳嗽、咳痰等症状,乘坐私家车前往郫都区人民医院就诊。入院体温36.2℃,肺部CT显示双肺散在分布磨玻璃影。12月7日,经成都市疾控中心复核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已转运至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医院隔离治疗。

一瞬间

全国都在关注着成都市郫都区疫情发展时态

迪威弗集团也第一时间启动防控措施

通知2020年12月6日8时至2020年12月7日8时

有前往郫都区人民医院的同事

及时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对自己负责的同时也是为他人生命安全着想



同时要求全体员工如实填写“郫都区疫情防控健康摸排”

为做好疫情防控提供真实的数据统计


......

随着疫情时态愈发严重

我们更要全面做好正确防护措施

不传谣 不恐慌!

12月8日上午

迪威弗集团高层领导立即召开关于正确应对新冠疫情的防控措施会议,集团全体员工进入抗战状态

01:严管进入企业的员工和外来人员

02:分批次用餐

03:官方查看防疫健康信息码

因网络原因

天府健康码出现暂时如法打开的状态

迪威弗相关负责人紧急发布查看疫情健康信息码的官方途径

通过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查看国家防疫健康码

04:通过官方途径查看疫情信息

疫情面前

请大家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可以通过如:成都发布、郫都发布、四川日报、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官方途径查看疫情最新信息!

05:迪威与您共抗疫情

疫情发生后,外省的同事也心系身处成都的迪威家人们,关心家人们防疫用品是否充足,如有需要,第一时间家人准备。

06:官方辟谣

12月8日,对于成都市出现新冠肺炎患者一事,流传出疑似中国新闻网所发“成都卫健委:将视情况采取措施,不排除实施封城”的消息。


经成都市卫健委宣传处回应,截至目前,没有发布类似消息。同时,经向中国新闻网等相关媒体核实,从未发布过此消息。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一切以官方权威信息为准。

12月8日,不少网友在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疯传着这样一则消息,称高新区一男子李某为确诊病例赵某的密切接触者,检测结果呈阳性。

经四川观察记者第一时间联系泰悦湾物业客服中心核实得知,关于李泽帅确诊的信息不实。

防控疫情

不恐慌

不造谣

不信谣

不传谣

关注权威信源

关注权威信息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