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消防协会 会长办公会在迪威弗公司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1-06-23 11:51:53     来源:[!--befrom--] 浏览:2

2021年6月2日,四川省消防协会会长办公会在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协会会长侯自强主持,陈德国、孙国利等副会长、常务理事、专家委员会成员共计26人参加。

会长办公会现场

会上,协会会长侯自强就协会后期有关工作作出详细部署:

一、根据四川省民政厅有关社团组织成立中共党组织规定,四川省消防协会正在筹备协会功能性中共党支部,拟任命协会秘书长郭军同志为协会党支部书记;

二、协会任命李杰同志为协会常务理事;

三、抓紧落实协会与海康威视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相关工作;

四、让协会专家委员会在服务协会会员单位在消防政策、法律法规、消防技术等各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五、协会将筹备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活动。

随后,协会秘书长郭军在会上汇报了今年协会做的主要工作,并就协会下一步工作谈了初步意见。

与会人员就会议期间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相互讨论,共同为协会的高效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迪威弗公司董事长甘建业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迎接中央领导莅临公司调研;受邀参与“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受邀参与由工信部、应急部、财政部三部委组织的森林消防装备应用需求调研。

迪威弗将不负各级领导的信任和支持,提升产品技术水平,完善应急装备质量,为装备建设贡献企业绵薄之力。

参观装备展示区、观摩无人化演练





会议结束后,与会成员参观了企业装备展示区新晋的应急救援装备,生产车间,并在演习区域观摩“军用机场油料库着火”无人化应急装备协助救援场景的模拟实战演练。





会后留影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