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高精尖” | 达州市通川区区委书记张杰一行莅临迪威弗考察调研

更新时间:2021-09-24 11:04:27     来源:[!--befrom--] 浏览:0

9月17日,第十六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在成都高新区中国-欧洲中心正式开幕。借助西博会对外开放的窗口,达州市通川区招商小分队在区委书记张杰的带领下赴成都市高新区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为通川绿色发展注入新动能。

考察期间,区委书记张杰带领招商小分队莅临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在企业董事长甘建业,总裁付强,营销中心总经理高何敏的陪同下,张杰书记一行领导先后参观了智能模块化站展厅,智慧消防大数据平台和家庭消安智能防控系统。

随后在企业生产现场智能装备展示区,甘总、付总向张杰书记一行领导详细介绍企业“高精尖”救援装备优势特点,企业运营情况,核心产业及未来发展前景等。

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过程中,张杰书记表示,迪威弗以科技驱动引领智慧消防,呈现出的“高精尖”消防救援装备、智能化大数据消防救援平台与通川区发展智能装备制造产业、走绿色发展之路完全契合。希望广大企业家在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到通川参观考察,感受“品质通川、有礼之城”的浓厚氛围和宜居宜业通川的魅力,实现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共谋地企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